跳到主要內容

浸大国际学院与KKBOX合办 「AD HERE 广告大赛 2021」

2021年05月12日
返回

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与音乐品牌KKBOX合办第15届「AD HERE 广告大赛 2021」,总决赛于早前以混合模式进行。参赛队伍需要为音乐品牌KKBOX设计以大专生为推广对象的新颖广告宣传及拟订市场推广策略,最后由四位传理学一年级学生组成的 4yoUth 队伍凭借简单奏效的宣传方案,在四强中脱颖而出,夺得金奖及IG网上红爆大奖。

浸大国际学院副总监郑嘉麟博士致辞时提及传理学部师生在筹备本届「AD HERE 广告大赛」时碰到不少难题,例如疫情令比赛延期,但换个角度看,这些也可当作磨练同学灵活变通能力的好机会。他亦感谢合作伙伴KKBOX的鼎力支持,令比赛顺利进行,为同学带来学习机会。

比赛邀得伙伴机构KKBOX助理市场经理梁佩莹小姐、高级业务发展主任赵诺谦先生,以及小确幸时光董事王宏先生担任评判。他们对参赛者在台上的出色表现感到喜出望外。尤以4yoUth队伍别具心思,他们透过描述大专生在面对入学申请和人际关系的网上短片,表达在艰难时刻得到音乐的治愈和KKBOX暖心的陪伴,从而带出产品「验证简单」的特点和「世界太复杂, KKBOX两步陪你走过」的讯息,最终夺得比赛金奖。

评判梁佩莹小姐认为参赛同学对计划有充足的理解,能够明白客户的需要,并寄言「希望可以在广告界看到创新的一面」。另外两位评判也赞扬参赛队伍认真又用心,每队的市场推广方案各具创意,并鼓励同学继续参与广告行业的活动,发掘更多创意和可能。

金奖队伍4yoUth组长王又卉同学表示:「我们前后经历了四次在制定广告议案后推翻,再重新设计方案的过程,每一次都是宝贵的学习经历,很感激老师的悉心指导,同时也很高兴广告方案获得评判的肯定,能获得这个奖项实属意外之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