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国际学院迎新日欢迎新生 开展学习新里程

2021年09月10日
返回

国际学院于八月底开始为副学士及自资学士同学举办一连串迎新活动,欢迎近1900位新生加入浸大的大家庭,为丰盛的大专生活作好准备。 

国际学院副总监(教育)林非恩博士勉励新生订立升学目标,并善用学院资源,在即将开展的大专生活自我增值以实现目标。林博士指由于网上学习的普及,学院与海外大学的交流机会更见频密,同学可藉此开拓国际视野,丰富学习经验,增加竞争力之外,亦可结交海外朋友。 
 
迎新活动由学生发展中心筹划,联同各学部讲师和学习支持团队,通过不同的活动,如学长分享、参观图书馆和运动中心等,帮助新生认识和掌握校园重要信息,充份准备迎接大专生活。多个学术学会和兴趣小组亦设置摊位,让新生体验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另外,学生发展中心及专业传意及英语研究专修讲师特意培训十多位同学作为司仪和协助非本地同学投入迎新日活动,实践服务学习。

除此之外,学院也请来浸大学生事务处代表介绍学生服务和发展计划,以及浸大持续教育学院就业策划及职业发展中心代表介绍各项有关职业发展的活动,帮助同学全面装备及规划未来发展方向。 

学院在新学年亦会恢复面授课堂,师生之间将有更多的互动和连系,展开精彩的学习新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