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香港浸会大学第62届毕业典礼

2021年12月02日
返回

香港浸会大学举办第62届毕业典礼,共向1,895位修读持续教育学院副学士、高级文凭、学士学位和深造文凭等自资课程的同学颁授毕业证书。毕业典礼主礼嘉宾包括香港浸会大学校长卫炳江教授、多位副校长、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志杰教授和多位总监,齐向毕业同学送上诚挚的祝贺。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志杰教授致辞时祝贺毕业同学鹏程万里,前程无限。钟教授分享说:「早前的东京奥运会提示了我们心理质素对行为表现的影响力。面对毕业后的各样挑战,同学要持守信心和希望以及坚定不移的决心,迎难而上,才能够突破自己,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副学士毕业生布淑钧代表同学感谢老师的循循善诱和悉心栽培,亦特别欣赏学院在新常态下竭力为同学筹办各项学习体验活动,让他们享受大专生活,从中建立自信和培养领袖才能。电影学院高级文凭毕业生林哲谦认为课程能够为同学打好学术根基,更让他们知道创意和技术以外,沟通技巧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为投身电影行业作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