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21-22年度新一届国际学院学生学会就职

2022年02月08日
返回

国际学院学生学会以服务同学为宗旨,透过举办不同类型的活动让同学投入校园生活,不同专修科的同学亦可以互相认识及交流,从而增强他们对学院的归属感。本年度新一届学生学会 (CIESS) 由9位副学士同学组成干事会内阁的Miracle成功当选,就识典礼于日前举行。

疫情关系往往影响面授课的安排,同学相见的机会因而减少,学生学会将致力提升同学的凝聚力;他们关注到同学在疫情下对学习的压力,因此计划举办不同的活动,例如竞技及歌唱比赛,提供平台让同学发挥所长,为繁忙的学习生活增添乐趣。

学生学会亦重视同学的意见,希望多与同学互动去了解其需要,成为同学与学院之间的沟通桥梁。会长冼继阳在就职典礼上表示:「学生学会除了作为一道有效的沟通桥梁反映同学的意见,亦希望举办不同活动为校园增加多点生气,让同学享有一个丰富的校园生活。」

国际学院副总监(学生事务)郑嘉麟博士及学生学顾问辅导员陈敏玲女士表示今届干事会的筹组过程一点也不容易,虽然同学对学生学会的工作、职权和筹组事宜认识不多,但新任干事抱着服务同学的心态,一方面帮助招募干事会的成员,同时收集同学对于学生学会的期望及意见,共同商讨可行的方案,他们的努力最终获得同学的支持,成功当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