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副学士同学参与 「Market For Good社企 KOL大赛2021」荣获季军

2022年03月28日
返回

国际学院学生发展中心一直致力培育学生的全人发展及个人成长,透过提供服务学习计划机会发掘同学的个人潜能,并培养关爱小区及群体的精神。 

今年二月修读副学士(媒体传播) 的关美宝同学(Mabel)参加了十一良心消费运动 「MARKET FOR GOOD 社企 KOL 大赛2021」 ,她应用AI和Procreate软件为网上商店farmfresh330 (农舍330)设计了富创意的宣传帖文,推广品牌及产品。整个设计意念以健康饮食为核心,配合学科上的(IA)³ framework 理论作市场分析,针对着目标组设计推广信息。其后关同学参加了数码营销机构 Fimmick特设的KOL实战培训班, 掌握更多网上营销的技巧,最终利用WAYS OUT HONG KONG的社企特色,设计创意帖文于社交媒体Instragram上进行网上营销,凭着优异成绩夺得季军 。她除了获得奖金外,还赢得Fimmick 旗下社会企业「传耆」的暑期实习机会。关同学表示:「今次比赛让我认识到经营小型社企殊不容易,要为他们设计富创意的宣传讯息,往往需要加倍的心思去突显产品的特性。这个宝贵的实战经验, 为我的学习和未来事业打好基础。」

关于十一良心消费运动 MARKET FOR GOOD 社企 KOL 大赛2021 详情可连结: https://www.tecm.hk/tc/event-detail/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