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国际学院迎新活动2022-23 助新生开展大专新一页

2022年09月06日
返回

国际学院于八月底举办一连串迎新活动,欢迎逾1,700名副学士及自资学士新生加入学院,及协助他们为丰盛的大专生活作准备。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暨国际学院署理总监钟志杰教授欢迎新生加入浸大及祝愿他们有充实的大专生活。他提到浸大全人教育理念旨在扩阔同学的学术视野,冀望新生抱开放的态度迎接课堂以外的学习机会,积极参与交流计划、服务学习、企业实习等活动,结识新朋友之余,亦可拓展眼界。钟教授亦提到学院的教学团队和学生发展中心会提供充裕的支持,同学遇上任何疑难不妨主动提出。

学生发展中心为协助新生适应大专生活,筹办多个学习预备工作坊,分享大专的学习模式和技巧,以及联同各学部讲师和学习支持团队,在迎新日向新生介绍学务信息、学习支持及校园设施等,更邀请学兄学姊与新生分享宝贵的学习经历。此外,不同的学术学会和兴趣活动小组亦在校园设置宣传摊位,展示多姿多彩的大专生活,鼓励新生积极参与,开展大专生活新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