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国际学院举办非本地生迎新活动

2022年09月20日
返回

浸会大学国际学院非本地生联系小组日前举办非本地生迎新活动,除了介绍本年度的活动外,亦有学姐分享学习经历,游戏比赛环节更让同学互相认识,增强凝聚力。

本学年度的非本地生迎新会有50多位来自不同专修的非本地同学出席。活动首先由国际学院副总监(学生事务)郑嘉麟博士致欢迎辞。郑博士表示:「同学来到香港升学,要努力投入本地的学习,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丰富学习经验。在求学的过程中,难免会碰到问题或困难,希望同学能够迎难而上。需要时可向老师请教或与学生事务处联络,大家都乐意为同学解决问题。」随后由非本地生联系小组林惠文老师和黄沅婷老师简介本年度的活动计划并呼吁同学积极参与。

随着网络使用频繁,网络骗案也越来多,受骗人士的年龄层以青少年为主,有见及此,学院邀请了警务处代表到校讲解近年网上骗案的手法和典型例子,提高同学的警觉性,以免堕入骗局,造成损失。

学院特别邀请学姐王靖婷同学来到大家当中,跟同学分享过去学习的点滴,让新生们有更好的心理准备,迎接挑战。随后由同学带领游戏环节,促进彼此间的友谊,每人亦获DIY灯笼套件庆祝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