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传理学部同学参香港艾菲奖颁奖典礼

2022年11月11日
返回

广告界年度盛事香港艾菲奖颁奖典礼于10月12日在中环元创方 (PMQ) 举行。十位传理学部副学士同学获邀担任是次颁奖典礼的后勤支持大使,协助主办机构香港广告商会 (HK4As) 筹备和颁发奖项等事项。

负责统筹及带领是次学习体验的传理学部讲师袁慧仪女士及谢志权先生均表示,香港艾菲奖颁奖典礼是广告界中极具公信力的奖项之一,审核品牌企划过程严谨,期望参与的同学能扩阔对本地广告业界的认识,亲身把课堂上所学应用到现实环境,为未来升学及就业作好准备。

黄焯贤同学 (Edward) 很欣喜得到这次体验:「很荣幸今年能参与香港艾菲奖颁奖典礼的广告业盛事。同学主要协助大会的颁奖流程,让颁奖仪式得以顺利进行。参与后勤支持的过程中,我有幸与来自不同企业的广告界精英交流,亲身向他们了解业内专业人士的日常工作内容和运作模式,大大广阔我对广告行业的视野。」卢海虹同学 (Iris)也分享她的感想说:「广告界精英们对职业的热枕启发了我对未来的规划,以及好好发掘自己的潜力。」

此外,陈咏诗同学 (Maggie) 和黄乐儿同学 (Koey) 均表示,是次体验学习经历也让她们获益良多,最感深刻是了解筹备大型活动背后的准备工夫是一丝不苟,对每项细节都持严谨的态度去策划及重复检视,才能使活动圆满举行,带给每位参加者美好的回忆。

有关更多香港艾菲奖颁奖典礼, 可登入此连结 - (2022 Effie Awards Hong Kong)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