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传理学部同学参与年度乐坛颁奖礼 2022

2023年02月03日
返回

每年由商业电台举办的本地流行文化盛会「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于元旦在亚洲国际博览馆(AsiaWorld-Arena)举行。学院传理学部今年继续获大会邀请担任 <现场观众投票> 的后勤支持,二十多位副学士同学参与协助收取观众投票及即场点票等工作。同学们有幸能参与乐坛盛事及亲身感受现场气氛。现场点票关键在掌握急迫的时间作准确的点数选票,因此同学们都全程投入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实践课堂所学。

修读电影、电视及数码媒体学专修梅铠澄同学表示:「叱咤颁奖典礼表扬歌手们在乐坛上的努力,感受到观众们对本地音乐的支持,难忘场内气氛热烈高涨。在工作过程之中,能认识到颁奖典礼运作的流程,尽管收集投票只是颁奖礼中一个小环节,也能影响整个典礼的畅顺运作。能够参与成为工作人员,协助颁奖典礼进行,实在感到十分荣幸。」

修读创意数码媒体设计专修施欣欣同学分享第一次参加乐坛的大规型活动感到兴奋,也有担心自己能否胜任工作。现场看见舞台音响、灯光效果操作、得奖歌手表演的流程运作等,大会都配合得天衣无缝,感受到台前、幕后工作人员都花尽心思及时间去策划颁奖典礼,一丝不苟,加深自己对这行业的憧憬,学到课堂以外宝贵的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