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著名英语剧《歌剧魅影》演出获观众击节赞赏

2023年03月17日
返回

非本地生联系小组的Orange English Drama Club成员担纲演出的著名剧目《歌剧魅影》于3月在石门校园大礼堂顺利公演,当中剧情哀怨动人,演员落力演出,令观众投入得如痴如醉。

该剧共分为六幕,故事由1870年说起:在歌剧院的地下深处,传说住着一名相貌奇丑、戴着面具却学识渊博的音乐天才。他多年来神出鬼没,躲避世人的目光,因而被称为「魅影」。他动辄以鬼魅之姿制造各种纷乱,赶走他讨厌的歌手,甚至干涉歌剧院的主角人选和剧目安排。另一方面,幼年丧父的小Christine Daae被Madame Giry 带到歌剧院接受舞蹈训练,成为一名芭蕾舞者。当深夜无法入睡时,小Christine总期盼着父亲向她许诺过的音乐天使会出现。 「魅影」假扮音乐天使,隔着墙对她说话,安慰小Christine的心灵并教她歌唱技巧。就这样,九年过去了,年轻貌美的Christine在「魅影」帮助下凭借美妙的歌声一夜成名。然而,她同时纠缠于Raoul与「魅影」之间的爱情,最终以悲剧收场……

为了加强与观众互动,是次演出特别加插「撒糖」环节,众演员手拿糖果绕场一周,把糖果撒向观众,带动观众的情绪进入歌剧高潮。

一众学生演员及工作人员耗时近一年准备这场演出,日以继夜地练习和修改,经过无数次彩排,方能成就是次表演,团队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

参加台前幕后的同学名单:

总导演宗晓义;执行导演钟原;编剧熊金铃、宗彦西、郑霭桦;灯光组付熙、王靖婷;道具组孔繁霖、李梓豪;化妆造型组郭月盈、陈柔静、王鹂熙、潘可冉;舞台设计组张雨婷;音乐组许静敏。

Orange English Drama Club成员:孙硕、潘美瑜、黄应成、刘思瑶、崔振宁、王梓伊、何舒茵、李佳宜、李靖雯、王宝宜、熊金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