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Europe in a Comic Strip 展览巡回至国际学院

2023年03月20日
返回

浸大国际学院首次与驻港领事馆合作举办活动,由学生发展中心统筹,把去年于法国举行的Europe in a Comic Strip展览延伸至石门校园,透过展出十三幅连续漫画,回顾欧盟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及欧洲文化变迁的轨迹。

学院副总监(学生事务)郑嘉麟博士表示:「是次展览目的在于让同学认识欧盟组织的重要进程和理念,加深他们对欧洲历史的了解,藉以拓阔他们的国际视野。同学们可以从漫画的画风和含意,了解当时欧洲社会的生活概况,认识历史之余,也可以从宏观角度透视现今的国际关系。」学院特别感谢法国驻港澳总领事馆教育、文化及科学领事Benjamin Cabouat先生的支持并促成是次展览,期望日后双方能多作交流,提供更多机会让同学接触与法国及欧洲国家相关的社会文化议题。

展览由3月20日起至3月31日开放,地点为石门校园5楼互动空间,欢迎所有师生亲临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