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传理学部副学士同学参与「香港金帆广告大奖颁奖礼2022」

2023年04月11日
返回

「香港金帆广告大奖颁奖礼」被誉为香港广告界奥斯卡的年度盛会,本年度以「本地姜」为主题,藉以宣扬香港本地价值,以创意角度带出本地文化和凝聚香港人的力量,让香港再次发光发热。十五位传理学部副学士同学担任金帆广告颁奖典礼的后勤支持大使,协助主办机构——香港广告商会(HK4As)筹备幕后工作及颁发奖项等事宜。

同学各自获分配到不同工作岗位,协助香港广告商会处理场内及场外事务,当中包括在接待处当值、于颁奖礼进行期间协助维持场内秩序,以及在后台安排物资和奖座。同学对于亲身参与筹备大型活动大感雀跃。修读传理学专修的周嘉盈同学表示:「能够参与金帆广告颁奖典礼是个难得的机会。担任典礼的后勤支持让我体验到观察力及和应变能力的重要,例如随时准备为在典礼进行期间到场的嘉宾实时安排合适的位置就座,以及维持各个团队上台领奖的秩序。」同样修读传理学专修的方恩琳同学分享:「感恩能参与这次学习体验活动,令我见识到业界精英与时并进的广告意念。另外,与一众传理学部同学共同担任后勤支持大使的经历,不但增进了我们彼此之间的友谊,也让我对未来投身广告界有更明确的目标。」

负责统筹是次活动的传理学专修学术统筹主任袁慧仪女士表示,同学可以从活动中体验广告业界的具体运作,并从中汲取创意点子,寄望他们在未来也可在这被誉为香港广告界「奥斯卡」的颁奖台上接受加冕及掌声。

有关更多2022金帆广告颁奖典礼, 请登入此连结 (Kam Fan Awards 2022)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