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及国际学院网站荣获三项无障碍网页嘉许奖项

2023年04月27日
返回

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于2022-2023年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中荣获三个奖项,其中特殊学习需要服务网站(https://www.sce.hkbu.edu.hk/sen/)获颁金奖、持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s://www.sce.hkbu.edu.hk/)获颁银奖、国际学院网站(https://www.cie.hkbu.edu.hk/)获颁友善网站。

今年持续教育学院两个网站分别再次荣获金奖及银奖,辖下的国际学院网站更是首次获得友善网站殊荣。获奖的网站须符合多项评审准则,包括具备清晰的检索功能、采用无障碍设计的良好编码、提供实用连结、能与辅助软件兼容配合、所有网站功能皆可透过键盘操作使用等。此外,网站也要照顾残疾人士和不同年龄层使用上的需要,在文字和影像设计上方便使用者。

今年的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颁奖典礼于4月24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来自不同界别的人士包括获奖企业、非政府机构、教育机构和公营机构的代表亲临出席。该计划由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HKIRC)主办,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协办,并由平等机会委员会担任顾问机构,旨在更有效地推动企业及机构在其网站及流动应用程式采用无障碍设计,并嘉许为建构关爱共融社会作出贡献的机构。

有关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详情,请参阅网站:https://www.web-accessibility.hk/zh-h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