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奖学金及奖项颁奖礼2023嘉许近400名杰出学员及毕业生

2023年11月06日
返回

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日前假曾陈式如会堂举行2023年度奖学金及奖项颁奖礼,向近400名学士学位、副学位、文凭及证书课程的学员及毕业生颁发共66项、总值近港币284万元的奖学金和奖项,以表扬同学在学术追求、全人发展、外展学习及社会服务等多方面的卓越表现。

学院一直致力促进全人教育发展,为学生提供多项奖学金和奖项,支援其多元化发展。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暨国际学院署理总监钟志杰教授感谢各奖学金赞助人对学院多年来的信任及支持。他表示:「随着世界逐步复常,学生可以更有效运用奖学金和奖项,把握外展学习的机会,累积经验,扩阔视野,并为自己创造更多机遇。」他亦勉励学生保持对知识的渴求,心怀感恩,朝着梦想迈进,日后回馈社会。

学院很荣幸邀得中国留学生联盟慈善基金会执行主席林绚琛博士担任主礼嘉宾。林博士致辞时分享自身成长经历,表示成长路上难免会遇上难关,并勉励同学积极面对,遇难而上,终能战胜困难,苦尽甘来。 「遇上难关亦是种福气,只要相信自己,积极面对,定能走出困境,更进一步。」

获颁「国际学院卓越表现入学奖学金(学士学位课程)」的邓欢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同学致谢辞,并分享她在面对学习及升学压力时寻求学院协助的经历。她感激学院除了为学生提供学术支援外,同时亦提供辅导服务,支援学生身心灵需要。 「全赖学院提供各方面的支援,让我能肯定自己,精益求精。」她亦对获颁授奖学金表示感恩,认为奖项肯定其自身潜能,更增强她面对未来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