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国际学院推出「2014校友导师计画」

2014年07月18日
返回
国际学院讲师与参与本届校友导师计画的校友和同学合照。
国际学院讲师与参与本届校友导师计画的校友和同学合照。

浸大国际学院日前(6月14日)为第二届「国际学院校友导师计画」举行开展典礼,共70多位校友导师及在校师生出席,场面热闹。 「国际学院校友导师计画」旨在让拥有相关学习经历及已投身社会工作的学长担任师友,为在学同学提供学术及工作咨询。

 

国际学院总监刘信信博士在典礼上致辞时表示『校友导师计画』体现了全人教育的理念,亦加强了校友、学生与学院三方的连系。由于校友导师和学生的学习背景相近,他们的升学和就业经验,正好为学生提供实用的参考资料,有助启发学生在升学及就业的规划。首届计画虽已完结,但校友导师与学生之间已建立了互信、亦师亦友的情谊,不少学生继续主动向校友导师请教,保持良好、密切的关系。第二届『校友导师计画』已经开展,学院很高兴再次得到一众校友支持,回校担任校友导师,于工余时间抽空与同学分享他们的经验。学院期望学生于毕业后积极参与校友事务,让薪火相传的信念继续传承。

 

现职银行高级业务推广主任的潘炜烈校友(2010年毕业)已连续两年担任校友导师,他在会上分享:「回想读书时候,国际学院的讲师也就是我的导师(mentor),教晓我学术知识之余,他们的独到见解亦扩阔了我的眼界,让我在完成副学士课程后顺利在工作上找到自己的领域。现在学院推出『校友导师计画』,我们一众校友导师定当无私分享我们在升学和就业方面的经验,丰富学弟学妹的见识,让他们从多一个途径装备自己。」

 

国际学院一直为校友事务努力,并积极与国际学院校友会合办不同活动。校友会即将于8月23日(星期六)举办「校友运动同乐日」,欢迎校友报名参加。 「校友运动同乐日」的详情请参阅校友会facebook(www.facebook.com/HKBUCIEAA)。

 

 

 

 

 

上届校友导师将「我的承诺」传给新任的校友导师。
上届校友导师将「我的承诺」传给新任的校友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