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国际学院校友会举办「校友运动同乐日」

2014年09月04日
返回

国际学院校友会刚于8月23日(星期六)在石门校园举行「运动同乐日」,共有超过50位校友及教师携同子女参与。「运动同乐日」旨在提供一个让校友之间互相认识、以及与教师聚旧的平台,同时透过运动提倡健康生活的理念。当日学院提供了两个运动场馆给参加者自由参与篮球、羽毛球及乒乓球等球类活动,师生和校友在球场上一较高下,气氛乐也融融。


国际学院校友会主席廖朗轩先生(2013年毕业生)表示「相信今天的参与者跟我们一样也很怀念在学院读书的日子,珍惜与教师们的情谊,以及母校留给同学们珍贵的回忆。『运动同乐日』吸引了不同年份的毕业生参加,当中更有第三届毕业的校友因是次活动首次踏足石门校园,离校多年他对于学院的完善配套设施及迅速发展均感到十分惊羡。」


国际学院校友会于2006年成立,旨在致力建立及维持学院与校友之间的关系,充当校友之间的桥梁,藉以促进校友间的友谊。欢迎各届毕业生加入国际学院校友会(http://www.cie.hkbu.edu.hk/main/membership_application.php)及校友会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KBUCIEAA),尽享校友会福利以及接收学院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