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国际学院同学参与「2014十一良心消费市集@将军澳」义工体验

2014年11月04日
返回

浸大国际学院鼓励同学透过参与义工体验将爱与关怀带给社会上有需要的人士。在10月18至19日,20位商学部副学士同学参与了「2014十一良心消费市集@将军澳」义工体验,支援社企及公平贸易商户。同学当天需向向参加者介绍有关产品及经营理念,处理购物奖赏计划的礼券换领和协助进行问卷调查,渡过一个难忘又有意义的周末。

 

主办机构「丰盛社会企业学会」主席纪治兴先生表示衷心感谢同学们参与是次活动,参与活动的同学都十分投入,积极向公众介绍良心消费和公平贸易的概念、推动社企的意义等。  

 

修读工商管理二年级的钱劼同学分享:「这次义工活动让我切身体会到社会上有许多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以及不求名利愿意用爱心感化社会的好人。在活动中初次接触『公平贸易』的概念,发现以传递知识的方式帮助他人比捐赠金钱更有意义。虽然所学的商科是一门讲求利益回报的学科,但也期望从此多参与义工活动,用个人所学为公益事业奉献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