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香港浸会大学第五十五届毕业典礼 近二千名毕业生获颁发副学士证书

2014年11月20日
返回

香港浸会大学日前举行第五十五届毕业典礼,于11月16日举行的毕业典礼上,近二千名浸大国际学院毕业生获颁授副学士证书。毕业典礼主礼嘉宾包括香港浸会大学教务长苏国生博士、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志汉博士及学院咨询委员会代表。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志汉博士致辞时表示:「能够见证同学毕业这个丰收时刻,为此感到非常自豪。浸大致力提供多元升学途径,为同学的学术探求和事业发展打下稳固基础。今天是学习旅程的新开始,盼望同学能够终身学习,怀着热诚在学术及专业领域上继续闪耀,而香港浸会大学将永远是支持同学的最佳伙伴。」
 

修读新闻学专修副学士课程的梁善祺同学,代表毕业生致谢辞时表示:「国际学院重视同学的全人发展,感恩过去两年的学习生涯不限于埋头书册,更尝试了许多突破自我界限的学习体验,包括参与学院刊物编制、广告设计比赛、文化交流活动,和实习计划等。每一个尝试、遇到挫败再修正的经验最终都会带领同学迈向成功。在这各奔前程的日子衷心感谢师长的悉心教导,并祝愿各位同学前程锦绣。」
 

学院亦藉此机会颁发多个奖项及奖学金予共二十二名在学业成绩有杰出表现的同学,以示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