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运动及康乐学同学参与2014仁川亚运会

2014年12月30日
返回

四位国际学院运动及康乐学副学士同学周浩荣、欧其铭、彭芷晴和卢灏霖参加了在韩国仁川举办的第十七届亚运会,分别参与跳水、水球、韵律泳和棒球比赛项目。当中周浩荣同学于男子双人三米跳板跳水比赛中获得第五名,欧其铭同学于水球比赛获得第六名。

 

周浩荣同学分享说:「第一次参加大型的世界性综合运动会,我非常享受当中的过程,特别是能够与不同国家、参与不同项目的运动员交流,机会实属难得,所得经验更是毕身受用,希望能够总结更多的经验,为下次比赛作出更好的准备。」

 

欧其铭同学代表香港出战亚运水球比赛,比赛前一个月开始到日本特训,与当地的球队作交流,从而提升水平。他表示:「在比赛当日,我的心情既兴奋又紧张,对自己整体的表现尚算满意。能与不同亚洲地区国家的健儿作高水平的竞赛,汲收经验,令我获益良多。在未来会继续努力为香港争取更好的成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