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浸大国际学院将于2月1日举行15周年纪念音乐会

2015年01月29日
返回

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今年庆祝创校15周年,首项庆典「15周年纪念音乐会」将于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晚上7时30分假香港大会堂剧院隆重演出。

 

是次音乐会由国际学院与浸大音乐系合办,表演者为修读音乐学副学士专修的同学,并由音乐系讲师叶浩堃博士及李少霖先生负责指挥。表演节目包括弦乐合奏及铜管乐合奏等。适逢国际学院成立15周年,叶浩堃博士特别创作一曲“Fifteen”作为纪念主题曲,以浸大校歌音韵为其中一项元素,加上作曲家独具匠心的创意,希望能成为一首唤起师生共鸣的乐章。

 

国际学院希望凭借音乐的美妙和力量,展现学院的蓬勃活力,并让观众感受一班音乐学同学的才华,共同分享他们的学习成果。

 

音乐会凭票免费入场,部分门票将于即日起免费派发,请电邮至ciepr@hkbu.edu.hk索取,每人限取两张,门票有限,送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