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浸大国际学院15周年纪念音乐会为连串校庆活动揭开序幕

2015年02月05日
返回

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日前(2月1日)假香港大会堂剧院举行15周年纪念音乐会,迎接学院成立15周年志庆。近四百位学院嘉宾、校友,及业界伙伴出席支持。

 

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志汉博士于音乐会致辞时表示十分感恩能与一众嘉宾、同事、校友和同学聚首一堂,迎接学院成立15周年志庆。更喜见国际学院多年来培育的毕业生现于不同专业领域上发挥所长、独当一面。他又特别感谢浸大音乐系系主任潘明伦教授一直在培育音乐人才方面尽心尽力,除了为同学提供不同的公开表演机会外,更致力开拓更多升学衔接途径。今天能够欣赏到副学士同学的音乐造诣,实在令人欣慰。

 

15周年音乐会由国际学院及浸大音乐系合办,除了选择以弦乐及铜管乐合奏等之外,演奏曲目还包括由浸大音乐系讲师叶浩堃博士创作的15周年纪念主题曲 “Fifteen”,歌曲以浸大校歌音韵为其中一项元素,是一首唤起浸大师生共鸣的乐章。

 

紧接而来,学院亦即将举办一系列校庆活动,包括「国际学院15周年校友贺新岁晚宴」、出版师生通识刊物《觅》和《全人教育:浸大国际学院15年》特刊,纪录学院过往多年来的发展里程,与各界一同见证学院的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