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国际学院传理学同学获邀协助筹办JOOX音乐会

2015年05月04日
返回

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传理学副学士师生日前(4月4日)获邀协助筹办国语歌手李荣浩音乐会,负责媒体及嘉宾接待工作,并参与当中互动环节。透过是次实地参与及体验,同学更了解公关活动的流程安排,并认识当中的管理技巧,实践所学。

 

是次活动由手机音乐应用程序JOOX主办,假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为国语歌手李荣浩于香港举行的首个个人音乐会。负责统筹是次体验学习的传理学部高级讲师郑嘉麟博士表示:「国际学院传理学副学士课程一向教学与实践并重,同学在学期间有很多机会与公关及媒体业界接触,透过参与不同活动,将课堂所学在实际环境中应用出来。感谢JOOX这次邀请,让同学于实战中学习,并让他们更深入了解公关及媒体活动的流程与管理。」

 

主办单位对国际学院同学表示感谢,认为当天参与支持的同学表现非常专业。管理一项过千名观众的活动实不容易,但同学仍能保持冷静,处理合宜。活动当日主办单位留意到会场外有一些观众提出特别入场要求,学院的同学也能处变不惊,并作妥善处理。

 

有份参与是次活动的传理学副学士二年级学生丘正认为,是次活动带给她深刻的学习体会:「在这个活动中,我负责其中一个与观众互动的环节。这次经验让我体会到遇上突发事情要马上作出判断,我亦因此学会事前一定要做好功课、清楚整个活动的流程,在面对问题时便可灵活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