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2015-16开学礼

2015年09月04日
返回

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日前(8月31日)举办2015至2016学年开学典礼,欢迎逾1,700新生入读全日制副学士课程。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志汉博士在开学典礼上致欢迎辞时表示:「国际学院秉承浸大全人教育理念,致力提供优质专上教育,助同学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为日后升学及就业打好基础。我鼓励同学在学业成绩上追求卓越之余,还应积极提升个人的语文能力、分析能力、批判思维以及领导才能,作多方面发展。」

浸大国际学院总监刘信信博士分享:「学院过去十五年来一直致力协助同学实现升学梦想,我勉励同学怀着积极的求学态度与决心开展未来两年的学习旅程。我深信每位同学均有其独特与过人之处,只要适心栽培、助其发挥潜能,同学将来一定能够实现理想人生。」

为协助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并培育同学全人发展,学院的学生发展中心特别为同学筹办一系列迎新活动,当中包括:「全人发展量表问卷调查解说」、「夺A工作坊」、「时间管理工作坊」、「新鲜人@CIE」和「事业探索与规划之重要窍门」等,帮助同学认识自我发展进程,掌握学科研习技巧和认识新朋友,迎接大学生活的各种挑战。

此外,为提升同学的数理和语文能力,学院亦特别提供数学及英语支持服务,包括:数学及英语增润课程、个别英语咨询、英文会话工作坊、雅思应考工作坊,及国际学院国际英语水平(雅思)测试资助计划等,希望通过不同的渠道和方式,帮助学生在学业上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