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浸大国际学院视觉艺术学生举办 「凝Gaze」摄影展

2013年08月16日
返回
开幕礼当日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及嘉宾到场与同学交流及观赏作品。
开幕礼当日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及嘉宾到场与同学交流及观赏作品。

(2013年8月16日,香港) 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视觉艺术学生日前首次举办「凝Gaze」摄影展,活动假香港浸会大学视觉艺术院画廊举行,展览作品洋溢学生的创作才华,及艺术创作的热诚。


是次摄影展由修读视觉艺术副学士一年级生筹划。取题为「凝」,意思是拍下每张照片时,都需身、心、灵合一凝视面前流动的画面。而当观众观看作品时,都会感受到同学们摄影时心中所想。


香港浸会大学视觉艺术院助理教授余伟联表示:「是次摄影展展出了26位同学的作品,当中大部份同学都是首次参与摄影展,他们凭借对视觉艺术的热爱,将活动办得非常成功。除摄影展外,我们亦筹划举办不同类型的展览,希望将同学们不同的艺术才华,向各界展露。」


摄影展筹委会主席吴海琪(视觉艺术副学士一年级)同学分享:「感谢学院给予我们这次非常难得的展出机会,在准备过程中大家都踊跃参与和积极练习,让我深深感受到每位同学对艺术的热诚和坚持。我们希望藉是次公开展出的机会,带出『创作,不局限于一个资历,而是一颗心』的讯息。『副学士、正艺术』正正是我们标榜的,在创作的领域,无分你我。是次展览能顺利举行,全赖各位老师的悉心教导及顾问老师的专业意见,我们非常感谢。」


相片由Wing Chan提供

 

 

 

 

 

 

 

 

 

 

 

 

参展同学向嘉宾解释作品的创作意念。
参展同学向嘉宾解释作品的创作意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