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国际学院商学会师生参加「TEEN空货运嘉年华」

2015年11月09日
返回

国际学院商学会过百位师生早前参加了由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资历架构秘书处,及香港货运物流协会合办的「TEEN空货运嘉年华」,以体验香港空运物流工作的实况。是次活动旨在为参加者提供一个参观机场禁区物流控制中心的机会,了解香港空运物流业的发展。

同学分组参观香港机场四大物流控制中心,包括:亚洲空运中心有限公司(AAT)、敦豪空运(香港)有限公司(DHL)、国泰航空服务有限公司(CPSL)及香港空运货站有限公司(HACTL)。当日同学进入了机场禁区参观货运操作过程,并近距离观察多个大型运输设备以自动化的方式处理及储存货物。他们又把握机会与空运从业员交流,藉此增进空运业的知识,获益良多。

此外,活动亦设有多个摊位游戏及举办业界分享,其中由香港货运物流业协会主席苏立夫先生所主讲的专业讲座,令出席的同学对空运业的工作内容、就业机会及晋升前景有更深刻的了解,有助同学为未来建立清晰的方向。

如欲观赏更多活动当日的片段,欢迎浏览:https://youtu.be/b97iScgbh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