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浸大CIE寻找雀巢「绝世」乳酪

2013年04月02日
返回
浸大CIE寻找雀巢「绝世」乳酪

乳酪会令你联想到什么?农场?乳牛?水果?若要为一个乳酪产品宣传创点新意,你会有何想法?

 

AD HERE大赛潮撑雀巢

AD HERE广告大赛是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每年的盛事!今年国际学院与雀巢牛奶公司首度合作, 同学以参赛形式为牛奶公司的乳酪产品设计一个全面及具创意的推广策略,一尝当「广告人」的滋味。

 

英雄出击寻找绝世创意

为带动学院同学参与今年AD HERE盛事,活动筹委以崭新的形式进行一连串的推广活动,将整个学院化身成孕育创意的英雄基地,鼓励同学见证参赛团队的创意思维!

 

费尽心思 争入决赛

今年参赛队伍共三十五队,要成功跻身最后三强,每组参赛者绞尽脑汁度桥,务求脱颖而出赢得冠军的奖项,请勿错过精彩的总决赛,详情如下:

 

AD HERE大赛潮撑雀巢总决赛

日期:2013年4月11日

时间:下午4时15分至6时30分

地点:香港浸会大学石门校园国际学院一楼,沙田安睦街8号

AD HERE广告大赛至今已举行七届,过往曾合作伙伴包括Epson、Puma、海洋公园、日清食品、Tempo、永安旅游及WWF等著名品牌及机构。这项比赛的目的是为同学提供学习机会,让同学把课堂上所学到的知识加以实践。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ADHERE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