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国际学院2015-16「企业师友计划」

2016年03月31日
返回

国际学院「企业师友计划」自去年推出以来,获得不少正面评价,既促进了同学的个人成长,亦加强了学院与业界友好的联系,成效甚丰。第二届「企业师友计划」经已开展,本年度共邀请到38位来自不同界别的业界专才参与成为企业导师。

国际学院副总监李美琪博士于日前(3月12日)举行的开展礼上感谢一众嘉宾拨冗光临,能够获得众多业界成功人士担任企业导师,对学院及同学而言是十分值得鼓舞的事。她鼓励同学把握机会与导师交流,从导师的经验分享中了解各行各业的运作,以及待人接物的技巧,以提升竞争力。

都市树艺有限公司真菌病害专家邓铭泽博士连续两年担任企业导师,他在去年带领五位学员到不同的地方观察树木,让他们体验树艺师的工作,并一起探讨香港的树木问题。现就读树木管理副学士一年级的冯皓昀同学将会在未来一年成为邓博士的学员,他期望在邓博士的指导下能够学到书本以外的知识。「参加这个计划的目的是希望可以扩阔眼界,认识更多的树木品种和汲取相关的工作经验,为毕业后升学及就业预先作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