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398名同学获颁2015/16「自资专上奖学金计划」奖学金

2016年05月03日
返回

浸大国际学院的同学连续第五年获得香港特区政府「自资专上奖学金计划」颁发的奖学金,今年获奖人数及所得金额均创新高,共有398名副学士及自资学士学位同学获奖,合共港币五百六十六万元。奖学金颁奖典礼早前假政府总部会议厅举行,由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先生主持颁授仪式。国际学院总监刘信信博士陪同国际学院得奖同学代表出席颁奖礼,以示祝贺。

获颁卓越表现奖学金,现修读工商管理二年级的何韵娜同学分享其学习经验,「除了努力学习有关商科的专业知识,身为浸大和富领袖网络的一员,我有机会参与不同的义工服务,并到云南和哈萨克斯坦斯坦等地进行交流。这些宝贵经验不但扩阔了我的眼界,亦让我建立自信,非常感谢国际学院这两年来的栽培。」

为推动本港自资专上界别优质及持续的发展,香港特区政府自2011年起在「自资专上教育基金」下设立「自资专上奖学金计划」,向修读全日制经本地评审的自资副学位或学士学位课程学生,颁发奖学金及奖项。除此计划外,浸大国际学院亦提供多项奖助学金,表扬有杰出表现的同学,并鼓励同学作多方面发展。如想了解更多详情,同学可参阅学院网站。副学士同学请 「按此」,自资学士学位同学请「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