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国际学院传理学会首个音乐剧公演

2016年05月05日
返回

国际学院传理学会再创新猷,首个大型原创音乐剧于日前公演,吸引逾160名学生及家长观赏。同学们在台上精彩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是次音乐剧合共演出六场,无论故事、舞台设计、衣着服饰,以至灯光效果,全由参与表演的同学一手包办。音乐剧的故事内容广泛,包括刻划青少年追寻梦想的《凡声》、反映香港60年代生活,以「凉茶铺」为背景的《人穷志不穷》、反思现今教育制度的《学择》、以70年代「工厂妹」奋斗自强故事作蓝本的《工厂妹万岁》、讽刺时下办公室文化的《办公室全日制》,及探讨两岸文化的《女.游》­。为增添剧场的声演及视觉效果,制作单位更特意在专业录音室预先为大型歌唱跳舞表演录制背景音乐。

传理学会首次策划音乐剧演出即好评如潮,赞誉处处。担任音乐剧导演的表演艺术课讲师郭紫韵老师及传理学部学科统筹袁慧仪老师对于同学出色的演出,以及一众台前幕后参与人员在筹备是次活动所付出的毅力予以肯定,亦表示十分欣慰。同学们都希望日后能持续举办同类型活动,给予有志在演艺行业发展的同学提供舞台表演的机会,更让他们的校园生活更多彩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