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逾400国际学院学生获颁奖学金

2016年06月15日
返回

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日前(5月27日)举行2015-16学年下学期奖学金颁奖典礼,共458位副学士及自资学士同学获颁发香港特区政府「自资专上奖学金计划」奖学金,以及多个国际学院奖学金与奖项。逾三百教职员、学生及家长应邀出席,一同见证同学辛劳与努力的成果。

典礼的颁奖嘉宾包括奖学金赞助人杨浩明先生及高照成先生、国际学院咨询委员会主席冯立中博士、国际学院总监刘信信博士、持续教育学院持续及专业教育总监陈志强博士,以及自资学士学位课程总监等。

国际学院总监刘信信博士致辞时感谢奖学金赞助人对学院和同学的支持,并恭贺同学获颁殊荣。他分享说:「奖学金是对同学努力的一份认同,并以此肯定同学在学术上有卓越的表现。此外,学院亦设有特别才能奖、环球体验资助计划等,目的是鼓励同学多方面发展。」刘博士勉励同学获奖是成功的开端,紧接而来同学还须继续努力不懈,在学业和工作领域上继续投入和坚持。

修读心理学副学士专修二年级的林荣冲同学获颁「自资专上奖学金计划──卓越表现奖学金」,他感谢学院师长的悉心教导和栽培,尤其是鼓励他每个年轻人都有成长的空间,无须介怀挫折带来的负面标签;只要态度正面,将来一样可以获得成功。

于2015至16学年,学院及香港特区政府共颁发总值超过770万元的奖学金予近700多名表现卓越的同学。历年来奖助学金的项目、金额,以及受惠人数均有所增长。除了香港特区政府的「自资专上奖学金计划」,国际学院亦于2015至16年下学期为副学士及自资学士学位同学颁发了蔡国赞博士奖学金(特别才能奖)、国际学院杰出服务奖、国际学院特别奖、国际学院国际英语水平测试(雅思)资助计划、国际学院环球体验资助计划和短片创作比赛2016等多项奖助学金及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