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闻稿

逾百位嘉宾及同学出席浸大国际学院奖学金颁奖典礼2016-2017

2017年06月13日
Back

(2017年6月13日,香港)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日前(5月26日)举行了2016-17学年下学期奖学金颁奖典礼,向合共418名表现卓越的副学士及自资学士学生颁发多个奖项,包括:香港特区政府「自资专上奖学金计划」奖学金、「国际学院杰出服务奖」及「国际学院特别才能奖」等,藉以表扬过去一年在学术、社会服务及其他范畴上表现杰出的同学。过百位嘉宾、学生、家长及教职员出席颁奖典礼,一同分享获奖的喜悦。

是次出席嘉宾包括奖学金赞助人、沙田区议会议员、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苏伟文教授、浸大自资学士学位课程代表以及获奖同学所属中学母校的校长与老师等。

苏伟文教授致辞时表示衷心感谢家长及老师一直以来对同学的教导和栽培,并勉励获奖同学,除了要继续在学术上保持优秀的表现外,更要热心投入社会服务,并积极在文化交流、工作实习等不同范畴磨练自己,勇于迎接不同挑战,以成为未来领袖、贡献社会为目标而努力。

奖学金得主黄凯宏同学(专业中文二年级)说:「学院为我提供了很多学习机会,例如我去年有幸获选为『国际作家工作坊』的三十名参加者之一。活动上,我有机会和来自不同背景的同学、老师及专业作家交流,让我进一步掌握到不同文体的写作技巧,并了解到自己的不足,成为我一直鞭策自己进步的动力。」

另一位奖学金得主,曾浠彤同学(人力资源管理学商学士四年级)则分享:「感谢学院的栽培,让我有机会到德国柏林参加工作实习。在过程中,我学习到如何展开招聘程序及准备合约等,更重要的是我掌握到怎样与同事合作,这些实务技巧对于我日后投身职场有很大帮助。」

国际学院设立多个奖学金及资助计划,以嘉许成绩优秀、展现杰出才能,和热心社会服务的同学。有赖一众奖学金赞助人的支持,学院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于2016-17学年共颁发超过港币800万元的奖学金予约700名副学士及自资学士同学。有关奖学金及资助计划详情,请浏览本学院网站。

上述调查的活动图片可于http://www.cie.hkbu.edu.hk/media/index.php?album=scholarship2017b下载。

相片说明:

Pic_1.jpg: 418位副学士及自资学士学位课程同学获颁发奖学金及奖项。
Pic_2.jpg: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苏伟文教授(右二)向一众奖学金赞助人致送锦旗以表谢意,包括:巢国明先生(左一)、杨浩明先生(左二)及梁志豪博士(右一)。
Pic_3.jpg: 沙田区议会教育及福利委员会主席林松茵女士(左五)颁发奖项予同学,以示嘉许。此外,沙田区议会议员黄冰芬女士及黄嘉荣先生亦有出席支持是次颁奖典礼。
Pic_3.jpg: 获奖同学在分享环节中分享获奖感受及学习心得。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