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闻稿

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Ad Here 广告大赛2012」圆满结束

2012年03月30日
Back

(2012年3月2日,香港)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推出「國際學院論壇系列」,定期邀請社會各界知名人士,與同學分享社會熱門議題。日前中原集團董事兼am730主席施永青先生出席論壇,與三百多名修讀副學士及自資學士學位課程的同學討論「80後/90後青年願景」。

(2012年3月30日,香港)由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与永安旅游合办的「Ad Here广告大赛2011」总决赛于3月29日圆满结束。比赛由副学士同学组成的「OLE」队伍夺取冠军。

 

是次参赛同学须为永安旅游设计创新日本线旅游产品,并制定产品推广及宣传策略。为配合今年的比赛主题「日本旅游」,大会将学院布置成东京成田机场,全面打造旅客飞抵日本的景象。

 

总决赛于浸大石门校园举行,出席的评判及嘉宾包括永安旅游高级市场策划经理黄伟贤先生、线路高级经理陈惠仪小姐、分行管理及培训经​​理秦毅明先生及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总监陈宝安博士。

 

担任颁奖嘉宾的永安旅游行政总裁梁港兰小姐表示:「各参赛队伍在产品内容、市场策略、以及宣传推广上均发挥了无限创意,表现十分出色。她十分欣赏同学能突破框框,为日本团加入创新意念。永安旅游希望借着是次合作,将创新元素注入推广计划当中,让永安旅游以更新颖及多元化的市场策略推广其产品。同时,我们更希望同学能透过是次比赛,将课堂知识、工作技能和日常生活连系起来,以达致全人发展的目标。」

 

刚在「Ad Here广告大赛2012」摘冠及最受欢迎奖的「OLE」得奖成员刘君羚同学,在台上接受奖项时难掩兴奋的心情,她表示:「在这次比赛的筹备过程中虽然遇到不少困难,全靠不同学科的同学及组员们一直以来的配合和支持,证明了我们的努力并没有白费!」

 

国际学院于2006年首次举办「Ad Here 广告大赛」,参赛者为就读不同专修科的副学士同学,比赛其后成为学院一年一度的盛事,参赛人数更每年递增。本年度的广告大赛已踏入第七个年头,学院期望同学可继往开来,发挥创意,将理论融入实战当中,活学活用。过往「Ad Here广告大赛」的合作伙伴包括Epson、Puma、海洋公园、日清食品、Tempo及WWF 等著名机构,参赛同学的水平更屡获各业界好评。

~完~


上述活动之图片可于http://www.hkbu.edu.hk/~scepr/cieforum2012下载。

相片说明:
1.jpg:国际学院及永安旅游的代表主持极具创意的开幕仪式。
2.jpg:得奖队伍OLE 与永安旅游行政总裁梁港兰小姐(中)合照。
3.jpg:参赛的队伍正施展浑身解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