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闻稿

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举行开学礼

2012年09月19日
Back

(2012年9月19日,香港) 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于日前(9月11日) 举行了2012至2013学年开学礼,欢迎逾2700名新生入读全日制副学士及副学士基础课程。典礼由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志汉博士、香港浸会大学全人教育教与学中心总监王周绮华博士及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署理总监刘信信博士主持。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志汉博士在典礼上致欢迎辞时表示:「国际学院已就双班年做好准备,为同学提供优质的课程及教育设施。同学除了专注于所选的专修范畴外,还须致力提升语文能力,并透过学院多元的活动扩阔视野和眼界,学习独立的逻辑及批判思维,为将来继续升学就业打好基础。」黄院长指出国际学院一直致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升学机会,现除了与大学本部的文学院、商学院、社会科学院及传理学院合作开设共10个自资学士学位课程外,亦与30所海外伙伴大学签订了衔接协议,来年学院会发展更多课程,进一步加强衔接。

 

浸大全人教育教与学中心总监王周绮华博士鼓励同学应好好掌握在国际学院升学的机会。她提醒同学应保持积极的态度去学习,主动改善自己的不足之处;并为将来定下具体的目标,继而一步步地实践所定的计划,达成梦想。

 

此外,在典礼上学院亦颁发了感谢状予学生会委员、基督徒团契委员和学生大使,以表扬他们对学院的贡献。

 

是次比赛是医院管理局及慈善组织「思健」携手合办的「Teen使行动- 青少年思健推广计划」的活动之一,目的是鼓励参赛者透过短片创作,加强青少年对精神健康的认识。

~完~


上述活动之图片可于http://www.hkbu.edu.hk/~scepr/cie2012/下载。

相片说明:
1.jpg: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志汉博士(左七)、浸大全人教育教与学中心总监王周绮华博士(左八)、浸大国际学院署理总监刘信信博士(左九) 及一众嘉宾与基督徒团契委员合照。
2.jpg: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志汉博士于国际学院副学士课程开学礼上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