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闻稿

浸大国际学院视觉艺术学生举办 「藴——摄觅其中」摄影展

2014年07月29日
Back

(2014年7月28日,香港)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视觉艺术学生现正举行「藴— —摄觅其中」摄影展,活动假香港浸会大学传理视艺大楼顾明均展览廰举行,展览作品洋溢学生对艺术创作的热忱。

 

是次摄影展由修读视觉艺术副学士一年级同学筹划,取题为「藴」,寓意在节奏急速的城市生活中,人们都只能急速地掠过周遭的事物,同学希望透过镜头摄觅独特的每一秒,重新整理和寻找自己与身边的人事物,发掘其中状态的显现及关注点。

 

香港浸会大学视觉艺术院助理教授余伟联表示,「继去年成功举办首届的摄影展,今届共展出24位同学的作品,摄影展除了提供一个平台给同学展示他们的视觉艺术创作外,也丰富他们从筹备到宣传展览活动的实战经验。除摄影展,我们亦会在学年中举办不同类型的展览,希望向各界展露同学们不同的艺术才华。」

 

摄影展筹委会主席易浩然(视觉艺术副学士一年级)同学分享:「感谢学院给予我们这次非常难得的展出机会,每位同学对艺术都拥有一份热诚和坚持,希望藉今次公开展出的机会,带出我们创作的意念,以影像牵动人们的思绪,让人感受到我们所表达的思想,继而产生共鸣。是次展览能顺利举行,我们非常感谢各位老师的悉心教导及顾问老师的专业意见。」

 

摄影展期至8月9日,早上11时至晚上9时,假九龙塘禧福道5号香港浸会大学传理视艺大楼顾明均展览廰,欢迎公众人士前往参观。

 


~完~


上述活动之图片可于http://scepr.hkbu.edu.hk/cievaexhibition2014下载。

 

相片说明:

Pic_1.JPG: 同学希望透过镜头摄觅独特的每一秒,发掘其中状态的显现及关注点。
Pic_2.JPG: 摄影展筹委会主席易浩然同学向参观者解释作品的创作意念。
Pic_3.JPG: 摄影展由修读视觉艺术副学士一年级生筹划,展览作品洋溢学生对艺术创作的热忱。
Pic_4.JPG: 浸大国际学院总监刘信信博士(左二)、浸大国际学院副总监梁万如博士(右)、浸大视觉艺术院助理教授余伟联(右二)及摄影展筹委会主席易浩然同学(左)出席摄影展的开幕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