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闻稿

香港浸会大学举行毕业礼逾一千名国际学院毕业生获颁发副学位证书

2012年11月26日
Back

(2012年11月26日,香港)香港浸会大学日前举行第53届毕业礼,本年度国际学院共有1,003名毕业生,他们于11月18日举行的两场典礼上获颁发副学位证书。

 

典礼的主禮嘉宾包括香港浸会大学行政副校长暨秘书长李兆铨先生、教务长苏国生博士、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志汉博士及国际学院署理总监刘信信博士。

 

行政副校长暨秘书长李兆铨先生致辞时说:「喜见同学们努力不懈,用两年时间完成副学士课程,装备自己朝着下一站的目标进发。浸大一向致力发展全人教育,以通识为本,启发同学的创意思维、语文技巧及国际视野。我们希望能够栽培你们成为富责任感及有能力的社会公民。虽然同学的前路充满挑战,但大学乐意与你为伴,支持你在学术及专业领域上继续发展。」

 

教务长苏国生博士致辞时称:「相信大家能够达致这个学习上的重要里程碑,有赖家人及朋友的支持。我鼓励父母在关怀子女时与他们保持良好的沟通,彼此多花点时间,了解对方的想法。我亦勉励毕业同学培养正面、负责任及守时的良好工作态度,因为现今的雇主除了考虑应征者的学历及工作知识外,更重要的是看他们做人处事的态度。希望同学能够怀着热诚,用心投入地做好每一件事,并享受当中的过程。」

 

获颁「心理学专修科最佳表现奖」的李梓琪同学,代表毕业生致谢辞时表示:「今天的毕业典礼,见证了这两年间同学们的成长与进步,十分感谢国际学院给予我们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并提供许多实习及体验学习的机会。过去,同学曾往医管局、世界自然基金及救世军等不同机构实习,透过工作体验,培养正确的做人处事态度。」李同学毕业后升读心理学荣誉社会科学学士学位课程,她感谢学院老师的关爱和悉心指导,让同学找到人生正确的路向,并朝自己的目标进发。

 

国际学院亦借此机会颁发多项奖学金予逾二十多名在学业或社会服务方面有杰出表现的同学,以示鼓励。

~完~


上述活动之图片可于http://scepr.hkbu.edu.hk/ciegrad12/下载。

相片说明:
DSC_1.JPG:副学士毕业同学于典礼上与老师合照。
DSC_2.JPG: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志汉博士颁发奖学金给专修科最佳表现的同学。
DSC_3.JPG:副学士毕业生代表李梓琪同学于典礼上致谢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