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闻稿

浸大国际学院合唱团圣诞献唱

2012年12月06日
Back

(2012年12月6日,香港) 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合唱团将于圣诞期间(12月8日及14日),分别在时代广场及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献唱,透过圣诞诗歌分享节日的喜悦及宣扬和平、仁爱的讯息。

 

国际学院合唱团(CIE Choir) 于2007年成立,现有逾百名成员,当中包括副学士及基础课程学生、自资学士学位课程学生、教师及校友。合唱团成立的目的在于团结热爱音乐的师生,让他们尽展音乐潜能。同学透过合唱训练学习团队合作精神,并从参与不同演出建立自信。此外,同学亦有机会协助筹备演出活动,借此发挥创意及组织能力。

 

合唱团除出席圣诞献唱外,亦曾参与学院周年音乐会及应邀为主题公园及社区团体演出。

 

2012年国际学院合唱团圣诞献唱详情如下:

日期 时间 演出地点
8/12/2012 (星期六) 下午4:00-5:00 时代广场
14/12/2012 (星期五) 下午2:30-3:30 香港国际金融中心中庭


~完~


上述活动之图片可于http://scepr.hkbu.edu.hk/ciechoir/下载。

相片说明:
ciechoir.jpg:浸大国际学院合唱团已为在时代广场及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的演出准备就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