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闻稿

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Horizo​​n 初声」音乐会

2013年03月05日
Back

(2013年3月5日,香港)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音乐学副学士一年一度的「Horizo​​​​n 初声」音乐会将于本年三月十一日(星期一)晚上八时正假香港大会堂音乐厅举行。 

 

「初声」音乐会是浸会大学音乐学副学士每年的盛事。 「初声」指太阳刚从地平线上升起,有如一班音乐学副学士同学在追寻音乐艺术造诣的漫长道路上,初现光芒,在舞台上崭露头角,演奏出悦耳动人的乐章。 
 


是次音乐会的表演节目包括刚在深圳举行的「第七届双钢琴四手联弹表演赛」中夺得教师组冠军的四手联弹、敲击乐合奏、长笛以及单簧管四重奏等等。 同学透过不同形式,与不同风格的室乐作品,带出他们在学习的过程中不同凡响的学习成果。 

 

除了学生的合奏演出,音乐会还分别有香港浸会大学女声合唱团和香港浸会大学乐队的演出,务求能带给观众多元化的音乐享受。 诚邀各界莅临欣赏同学的精心演出。 

 

如欲查询详情及索取免费门票,请致电3411 5161 或电邮mus@hkbu.edu.hk。 门票有限,派完即止。

~完~


上述活动之图片可于http://scepr.hkbu.edu.hk/horizo​​n13下载。 

相片说明:
pic_1.jpg:「初声」音乐会是浸会大学音乐学副学士每年的盛事,同学透过不同形式及风格的室乐作品,带出他们在学习过程中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