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闻稿

立法会主席曾钰成先生出席浸大国际学院青年通识教育座谈会

2014年11月14日
Back

(2014年11月13日,香港) 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于11月7日举办青年通识教育座谈会 ── 与群众领袖对话,邀请到立法会主席曾钰成先生分享成为政治领袖的心路历程,吸引了逾200名浸大同学及中学同学参与。

 

立法会主席曾钰成先生在座谈会上谈及他由中学校长转变为政治领袖的历程,以及从政以来的起落,并与同学一同探讨近日的社会议题。最后,曾先生提及,要成为领袖,除了与生俱来的领导素质外,也需要后天培养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公正的处事手法。「领袖需要与不同阶层、背景的人士交流,所以必须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而且处事要公道,这样才可与别人建立密切和互信的关系,凝聚团队力量。」

 

为实践浸大的全人教育理念,国际学院举办青年通识教育讲座系列,邀请社会不同行业的名人作分享,扩阔同学视野,亦藉此鼓励同学多思考个人和社会的关系。

 

上述活动之图片可于http://scepr.hkbu.edu.hk/lsforum2014下载。

 

相片说明:

Pic_1.jpg: 浸大国际学院学生与立法会主席曾钰成先生探讨近日的社会议题。
Pic_2.jpg: 逾200名浸大同学及中学同学参与国际学院举办的青年通识教育座谈会 ── 与群众领袖对话。
Pic_3.jpg: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志汉博士(左二)、浸大国际学院总监刘信信博士(右一)、浸大国际学院副总监梁万如博士(左一­)与讲者曾钰成先生,以及合办机构的代表合照。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