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闻稿

香港浸会大学举行毕业礼
逾一千五百名毕业生获颁发副学士及高级文凭证书

2013年11月28日
Back

(2013年11月28日,香港)香港浸会大学日前举行第54届毕业礼,逾一千五百名毕业生于11月24日举行的两场典礼上获颁发副学士及高级文凭证书。

 

毕业典礼主礼嘉宾包括香港浸会大学行政副校长暨秘书长李兆铨先生、教务长苏国生博士、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志汉博士及学院的咨询委员会代表。

 

浸大行政副校长暨秘书长李兆铨先生致辞时劝勉同学要终身学习,与时并进。他表示:「喜见同学过去两年辛勤的学习得到回报及肯定。在这个知识型的社会,同学需不断装备自己,获得新的知识和技能,并努力朝着下一站目标进发,迎接不同的挑战。」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志汉博士致辞时提及:「浸大提供多元的升学途径,帮助同学在求学和就业两方面打下稳固的基础。今天是你们学习旅程的另一个开始,希望同学能怀着热诚在学术及专业领域上继续努力,浸会大学永远是支持你的伙伴。」

 

获颁「国际学院新闻学专修科最佳表现奖」的梁竞文同学,代表毕业生致谢辞时表示:「这两年在国际学院的学习除了让我培育出一份坚毅的态度去求学寻真,更与老师同学建立了一份情谊。我十分感谢学院为同学提供了许多的实习机会、暑期文化及学术交流,以及林林总总的比赛及专题讲座,让我们学习生活更丰富。」而获颁「SCE学业成绩优异奖」的幼儿教育高级文凭课程同学董颖桦在致谢辞时则表示:「学院的课程理论及实践兼备,使我和同窗获益良多,更助我们建立信心面对幼教路上的挑战。我亦衷心感谢导师的循循善诱,毫无保留地分享其教学经验,他们的金石良言让我于日常的教学中受用无穷。」

 

持续教育学院亦藉此机会颁发多项奖学金予三十名在学业或社会服务方面有杰出表现的同学,以示鼓励。


~完~


上述活动之图片可于http://scepr.hkbu.edu.hk/ciegrad2013下载。

 

相片说明:
DSC_1.JPG: 浸大行政副校长暨秘书长李兆铨先生致辞勉励毕业同学。
DSC_2.JPG: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志汉博士颁发「学业成绩奖」给同学。
DSC_3.JPG: 副学士毕业同学于典礼上与老师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