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闻稿

浸大国际学院举办「我.惜.食. 高中至营厨神大赛」 推动高中生健康饮食文化

2014年02月06日
Back

(2014年2月6日,香港) 由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主办,煤气烹饪中心及Go.Asia爱心起动协办的「我.惜.食. 高中至营厨神大赛」现正接受报名,欢迎全港中学全日制高中学生组队参加。比赛鼓励学生透过设计午餐食谱,提升他们对健康饮食及均衡营养的关注。

 

参赛队伍需于2月10日或之前向浸大国际学院提交一份以「我.惜.食.」作为主题的健康午餐食谱。学院将会挑选约20队参赛队伍,晋身3月8日在煤气烹饪中心举行的决赛,参赛同学将亲自烹调所设计的健康午餐。决赛日的星级评判团包括「我.惜.食」健康饮食教育联合发起人陈彦琳小姐、「小煮角」星级厨师蔡家富先生和浸大国际学院总监刘信信博士。评判会就参赛菜式的色香味、营养价值,创新意念及主题发挥等准则评审,选出冠、亚、季军各一名,优胜队伍将会分别获颁奖状及现金券以作鼓励。

 

「我.惜.食. 高中至营厨神大赛」亦得到嘉美鸡及新生精神康复会赞助决赛日部分食材,以及now TV担任媒体伙伴,到场拍摄比赛过程。大会更邀请了now TV小煮角吕霭悦、廖进曦及莫翊颢到场作厨艺示范。

 

「我.惜.食. 高中至营厨神大赛」将于2月10日截止报名,有兴趣参加的高中学生可登入浸大国际学院网站 (www.cie.hkbu.edu.hk)查阅详情。

 


~完~


上述活动之图片可于http://www.hkbu.edu.hk/~scepr/ciecook2014下载。

 

相片说明:
pic1.JPG: 「我.惜.食. 高中至营厨神大赛」宣传海报。
pic2.JPG: 浸大国际学院去年亦曾举办食谱设计及烹饪比赛,推广校园健康饮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