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闻稿

向日本地震受灾者献关爱
浸大国际学院师生展现Love Beyond Limit

2011年04月29日
Back

(2011年4月29日,香港)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早前在石门校园举办了一个名为「Love Beyond Limit」的关爱筹款活动,向日本地震及海啸受灾者致以慰问和祝福。是次活动由国际学院的网上电台「CIE Channel」主办,国际学院学生会及基督徒团契协办,内容包括慈善音乐会、义卖、祈福活动,以及师生感受分享等。在同学及老师的同心协力下,这个为期约两周的活动共筹得港币一万元,款项将全数拨捐香港世界宣明会,为日本地震救援工作之用。

 

「CIE Channel」的台长、筹款活动筹委会主席彭颖琪同学表示: 「我们一众学生DJ当得悉日本东北部发生历来最猛烈的9级大地震、造成逾2万人失踪或死亡的消息后,自觉有责任踏出录音室,为灾民出一分力,帮助他们早日重建家园,回归生活正轨。团结就是力量,这次活动能够得到老师及同学的鼎力支持,深表感谢。我希望日本人能感受到这份无分国界的祝福。」

 

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总监陈宝安博士对学院师生在活动中展露的关爱精神深表赞许,她表示:「人与人之间能这样互相支持、爱护,是最为可贵的。」她祝愿日本受灾者忘掉伤痛,早日重建美好家园。

 

 

上述活动之图片可于http://www.hkbu.edu.hk/~scepr/cielove下载。

 

 

相片说明

1.jpg:    国际学院基督徒团契以歌声为日本灾民献上祝福。

2.jpg:    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总监陈宝安博士(中) 与一众师生祝愿日本受灾者忘掉伤痛,早日重建美好家园。

3.jpg:    同学全力协助筹款,并透过心意卡献上慰问和祝福。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