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闻稿

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第一届「市场营销专才大赛」圆满结束

2014年03月20日
Back

(2014年3月20日,香港) 由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与鸿福堂集团合办,第一届「市场营销专才大赛2013-2014」总决赛已于3月13日圆满结束。是次比赛共有超过30队参赛队伍,经过两轮复赛后,最后由五位市场学副学士二年级生组成的「5 CM」赢得冠军。参赛同学需为鸿福堂集团拟订市场推广及策划活动,以助发展业务,及巩固鸿福堂的品牌形象。

 

总决赛出席嘉宾及评判团包括鸿福堂集团主席谢宝达先生、香港浸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市场学系教授萧伟森教授、长者安居协会小区参与高级经理(筹款)梁赐生先生及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总监刘信信博士。

 

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总监刘信信博士表示:「举办『市场营销专才大赛』是希望同学可以将课堂上学到的市场学知识,切实地运用出来。非常感谢是次合办机构鸿福堂集团的支持,让同学可体会到商业机构的真实运作,了解市场营销的需求。」

 

得奖队伍「5 CM」所设计的新产品为「自家养生饭团」,针对上班族的需要,运用中医食疗法把四季养生食品加入饭团,队员黄心怡同学说:「课堂上学到的市场营销概念和理论看似容易,但到实际运用时便遇到困难。幸而有老师的帮助及专业意见,让我们可顺利完成比赛。更感谢学院举办是次比赛,让我们可活学活用,得到宝贵的经验。」

 

鸿福堂集团主席谢宝达先生表示:「同学们虽尚未接触商业社会,只靠课堂知识要做到专业的营销计划实属不易。但同学们透过深入的市场调查,加之独到的分析,更重要的是认真的态度,成果令人喜出望外,实在值得嘉许。」

 

「市场营销专才大赛」于较早前邀请鸿福堂集团主席谢宝达先生为参赛者举办分享会,亦举办了慈善饮品义卖,所筹得款项将全数捐给长者安居协会作慈善用途。


~完~


上述活动之图片可于http://scepr.hkbu.edu.hk/marketers2014下载。

 

相片说明:

1.jpg: 颁奖嘉宾鸿福堂集团主席谢宝达先生(左一)、浸大国际学院总监刘信信博士(右一)、香港浸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市场学系商学士学位课程主任萧伟森教授(右二)与「市场营销专才大赛」冠军「5 CM」合照。
2.jpg: 「市场营销专才大赛」预赛篇 ── 慈善饮品义卖,筹得款项将全数捐给长者安居协会作慈善用途。
3.jpg: 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第一届「市场营销专才大赛」吸引了超过30队同学参加,优胜队伍可获奖学金及鸿福堂集团工作实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