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闻稿

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论坛系列
旅游业杰出领袖与学生分享建立品牌的成功要诀

2011年04月13日
Back

(2011年4月13日,香港) 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本学年推出「国际学院论坛系列」,定期邀请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与同学分享社会上热门议题,从而扩阔同学的知识范畴,加强思维训练。日前,永安旅游有限公司董事及总经理陈淑芳小姐应邀出席论坛,与二百多名大专生分享成功建立品牌的历程和个人管理心得。

 

身兼国际学院咨询委员会成员、获香港权威财经杂志《资本杂志》选为2010年度「资本杰出领袖」的陈淑芳小姐以永安旅游作为例子,分享她过去十多年如何把这个老字号打造成一个信誉卓越及充满活力的品牌。面对旅游业界的激烈竞争,陈小姐表示:「要创出成功之路,经营理念、专业服务、卓越管理、创新思维及人才质素等,皆是不可或缺的元素。」

 

担任论坛主持的两位副学士同学梁楚媚与郭隽对能够有机会访问陈淑芳小姐感到很荣幸。陈淑芳小姐敏锐的市场触觉,对创新思维的支持,以及对培训人才的推动,给了他们实战的启发。

 

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总监陈宝安博士表示:「学院举办这一系列论坛,是希望通过社会各界人士的演讲所带出的讯息,扩阔学生的视野,提高学生对于企业管理、社会事务、生命价值等方面的关注,借以达致全人教育的目标。」

 

「国际学院论坛系列」每月举办一次,同学可自由报名参加。学院曾邀请过多名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作主讲嘉宾,当中包括极地博物馆基金创办人李乐诗博士、西九文化区管理局的项目推展行政总监陈文伟博士和表演艺术行政总监茹国烈先生,以及平等机会委员会和香港红十字会等机构代表。

 

上述活动之图片可于http://www.hkbu.edu.hk/~scepr/horizo​​n下载。

 

相片说明

1.jpg: 永安旅游有限公司董事及总经理陈淑芳小姐与浸大国际学院师生分享建立品牌的心得。

2.jpg: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志汉博士(右)及国际学院总监陈宝安博士(左)和主讲嘉宾陈淑芳小姐(中)合照。

3.jpg: 国际学院师生与主讲嘉宾合照。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