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闻稿

香港浸会大学第56届毕业典礼 近1500名毕业生获颁发副学士或高级文凭证书

2015年11月18日
Back

(2015年11月18日,香港)香港浸会大学日前举行第56届毕业典礼,于11月15日举行的两场典礼上,近1,500名来自浸大国际学院、持续教育学院幼儿及基础教育部以及电影学院的毕业生获颁授副学士或高级文凭证书。毕业典礼主礼嘉宾包括香港浸会大学教务长苏国生博士、校牧叶敬德博士、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志汉博士,以及学院咨询委员会成员等。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志汉博士致辞时表示:「副学位课程为同学升学及就业建立了稳固的基础;然而在现今知识型经济社会中,同学既需要掌握行业所需技巧,更要时刻吸收新知识,以迎接未知的挑战。同学应努力不懈、终身学习,以提升竞争力。我衷心希望每位同学在热爱的领域上,都能学有所成。」

修毕专业中文文学副学士课程的吴恺恩同学,代表毕业生致谢辞时说:「感谢学院师长的悉心教导。两年的副学士校园生活充满着挑战和装备自己的机会,为我们的个人成长带来了深远的影响。参加学术文化交流团、担任校园刊物编辑和通识教育论坛的司仪,都是难忘的学习经历。感谢国际学院让我经历了这么精彩的校园生活。」

此外,学院亦藉此机会颁发多个奖项及奖学金予58名在学业或服务方面有杰出表现的同学,以示鼓励。

上述活动之图片可于 http://scepr.hkbu.edu.hk/ciegrad2015下载。

相片说明:

Pic_1.jpg: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志汉博士于毕业礼上鼓励同学终身学习。
Pic_2.jpg: 浸大国际学院总监刘信信博士颁发「专修最佳表现奖学金」予获奖副学士同学。
Pic_3.jpg: 修毕专业中文文学副学士课程的吴恺恩代表毕业生致辞,细数两年大学生活的难忘点滴。
Pic_4.jpg: 幼儿教育高级文凭毕业同学于典礼后与老师合照。
Pic_5.jpg: 浸大幼儿及基础教育部咨询委员会委员严兆丰先生颁发「最佳学业成绩奖」予获奖幼儿教育高级文凭同学。
Pic_6.jpg: 副学士毕业同学于典礼后与老师合照。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