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闻稿

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与三星合办 「广告在这里广告大赛2016年」

2016年03月23日
Back

本届比赛主题为「Magic of Mind」,寓意参赛者化身魔术师,变出无限创意,为Samsung新系列打印机设计广告及拟订市场推广策略。而一众学生筹委更将国际学院打造成魔术舞台,为比赛营造神秘紧张气氛。

总决赛于浸大石门校园举行,国际学院总监刘信信博士于开幕礼上表示:「很高兴看到各位筹委及参赛同学花尽心思筹组活动,体现国际学院力求完美的精神。我们很荣幸能够邀请Samsung为本届合作伙伴,希望同学在比赛中多向业界代表了解职场实况,在比赛中训练工作时必备的态度和能力,为日后升学或就业打好基础。」

是次比赛邀请到三星香港电子有限公司潘俊康先生担任评判,潘先生表示:「今次所选择推广的产品是打印机系列,十分具难度及挑战性。参赛同学们表现认真,冠军队伍LINK更是准备充足,用甚具创意的方式展示Samsung打印机的专业性能。」LINK 以「Your Smartest Employee」为主题,为产品打造智能型像,利用户外宣传打破传统商业模式广告策略,又以创意直销手法吸引客户。

由传理学部学生筹划的「AD HERE 广告大赛」已踏入第十一届,活动旨在透过与知名品牌合作,让同学实践课堂所学;透过为拟订产品设计推广策略,让参赛者了解广告及公关行业运作。 AD HERE过往合作伙伴包括Epson、Puma、海洋公园、日清食品、Tempo、WWF、永安旅游、雀巢牛奶公司、SONY Hong Kong及时间廊。

上述活动之图片可于 http://scepr.hkbu.edu.hk/cieadhere2016/ 下载。

相片说明:

Pic_1.jpg: (左起)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总监刘信信博士、三星香港电子有限公司业务副总监潘俊康先生与比赛筹委学生代表杨咏雯同学主持「AD HERE 广告大赛 2016」开幕仪式。
Pic_2.jpg: 三星香港电子有限公司潘俊康先生颁发奖品予冠军队伍LINK。
Pic_3.jpg: 嘉宾与参赛同学及师生合照。
Pic_4.jpg: ADHERE广告大赛为同学提供一个展现他们无限创意的平台。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