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十五位傳理學部副學士同學,參與商業電台2018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擔當協助角色,學習媒體活動的策劃與流程。

負責統籌是次體驗學習活動的傳理學部講師張靜文女士及鄭嘉麟博士指,學部一向注重同學的學習與實踐,透過安排同學參與實際的媒體活動,讓他們將課堂所學應用出來。而每年一度的叱咤樂壇頒獎典禮,更是全城焦點所在,同學能親身體驗是次媒體活動,了解傳媒機構策劃活動的專業技巧,讓同學一開眼界。

有份參與是次活動的傳理學副學士二年級同學黃韻晴表示,是次機會讓自己從叱咤頒獎禮的後台體驗到真正媒體活動的運作,事前沒想到原來大型典禮活動的分工可以如此仔細,而活動過程亦安排得十分有系統,所有項目可以順利進行。黃同學指,作為傳理學學生,能夠體驗到業界的頒獎活動實在是珍貴難得的學習機會。

傳理學部同學參與樂壇頒獎典禮,學習媒體活動流程。

傳理學副學士二年級同學黃韻晴(左三)表示,能夠體驗到業界的頒獎活動實在是珍貴難得的學習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