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香港特区政府自资专上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9

2019年06月05日
返回

香港特区政府为了推动本港自资专上界别优质及持续的发展,推出「自资专上奖学金计划」,以嘉许表现优秀的专上学生。浸大持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及浸大电影学院于2018/19学年共有466位自资学士学位、副学士及高级文凭同学获颁「卓越表现奬学金」、「最佳进步奖」、「才艺发展奖学金」、「外展体验奖」以及「展毅奬学金」,总额近港币七百万元。

奖学金颁奖礼日前假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志杰教授与一众管理层陪同得奖同学代表出席颁奖礼,以示祝贺。

连续两年获颁展毅奬学金,现修读浸大人力资源管理学商学士(荣誉)学位四年级的冼俊禧同学分享:「奖学金不但肯定了我的付出,更鼓励我在学习上继续努力不懈。感谢老师对我的栽培,每当我遇到疑难,他们都乐意花额外的时间教导我。此外,学院亦提供多元化的课外活动及实习机会,令我有机会把课堂学到的知识,应用于现实环境。」

除特区政府颁发的奖学金外,学院亦设有多项奖、助学金,包括入学奖学金、学术成就以及资助计划等,以表扬有杰出表现的同学,并鼓励同学作多方面发展。有关奖、助学金详情,请浏览本院网站